close
幾天前在辦公室時

見到同事雙手飛快地在鍵盤上面飛舞寫BLOG

然後就被他問說你部落格網址/帳號呢?


我:沒有阿

他:你是七年級生嗎?竟然沒有部落格...
   (歇斯底里不思議ing)

我:我承認我是這個世代的原始人 >__<
   (內心的OS:全辦公室的人快全知道了)

他:部落格就當作寫日記...
   回去研究一下,很好上手的...
   有些靠腰不能在辦公室分享,
   部落格見...(瀟灑地離開)

我:
   (內心OS:難道不能下班打電話、MSN聊一聊就好嗎?人家打字很慢的)

以上就是為什麼要寫BLOG的原因了~

會努力的寫下去
脫離原始人的日子的
親愛的同事

今天開始把以前存在電腦裡的小日記們陸續貼上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