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晚搭656公車回來的時候,在一女中站下車。

在公車上,如同過往在台大醫院站過後按鈴下車。

就在我起身剛站穩在後門的時候,司機喊:小姐,請你來前面,我有話跟你說?

我有點緊張地往前走,應該不認識司機或是有做什麼壞事啊!

 

走到司機身邊,

司機說前一個鈴是不是你按的?
我說:是剛剛的先生按的,不過我以為他要跟我同一站下車耶

接下來司機有他鄉遇故知,久旱逢甘霖的感覺....

司機:(剛剛鬱悶的口氣跟眉頭都鬆開了)對啊!公車到站才按鈴要停車很危險!而且不是我沒注意到他要下車
我說:不是啊!如果你擔心被剛剛的先生客訴,不然我把我的電話留給你。我幫你做證。

結論:公車司機是不是只要被客訴,就都會被處罰啊?平常工作司機先生開車很寂寞就算了,還有可能平白受冤枉@@

不過,我看我前一站下車的先生,臉色看起來也不太好,也有可能夜間視野不好所以沒有馬上認出來要下車的站吧

❏查資料:

有不剛好的司機會被客訴;也有奧客投訴,然後公司請澳客要尊重這行業的 。https://www.chinatimes.com/hottopic/20170520004021-260803?chdtv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